夢如此美好!卻如此易碎!你打碎我的夢!我打碎自己的心!

  寒風凜冽。殘心動蕩。獨自行走街角。閃耀的燈光。刺的緊閉雙眼。慌忙的人群。那眼神如此可怕。註定被人歧視。低頭緩慢行走。緊閉雙臂。一對幸福的戀人閃過。心痛。自己如此的孤獨,沒人愛的孤獨。—雅浩.寫於夜事.

  那醉人的疼痛。讓我如此沈迷。戀上那疼痛,和鮮血的味道。獨自劃開手臂,和臉頰,那淚那血黯然流下。嘲雜的笑聲,獨自喚醒。看著鮮血和淚水,一絲絲心破碎的聲音。雙膝漸漸的軟弱。重重睡倒在墻角。—雅浩!Yx。

  試問蒼天。為何帶我來世。卻也要毀滅我。在我最迷茫的時候,為何不給我指明道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為何不給我援助之手。在我最墮落的時候,為何不給我散發光明。我仇視一切。我要讓我的生命如玫瑰般雕謝。

  一夜得激情。一夜得瘋狂。留下那美好得回憶。你我是選擇淡忘。還是選擇繼續。都已經成為未知。曾經得誓言,曾經得向往。已漸漸隨風逝去。伸出雙手,靜靜挽留。還是滑走。

  輕輕的一陣風。緩緩的一陣雪。冷。冷的嗑牙。冷的縮緊。那淚晶如利箭射進那心窩。沒有疼痛,只有陣陣死亡的快感。嘴角緩緩露出僵硬的笑容。瘋狂的奔跑。瘋狂的吶喊。歡慶自己即將解脫。解脫了自己的一切。

  這社會本來就很殘酷。讓我們這些可憐人無處躲藏。只有緊緊縮在黑暗的墻角。等待毀滅的到來。可笑這世界。可笑這人生。帶我來世,卻也毀滅了我。我也許就如這落葉,歸於泥土,消失於世。這世界?這人生?惡夢一場!

  用愛詮釋生命的精彩。用情展示生命的芬芳。用你我的心去感動它的心。世界因此而美好。世界因此而美麗。

  用愛去呵護每一個人。用愛去感動每一個人。讓全世界充滿愛的生息。讓你我他因為愛而笑容滿面。

  心累的如此不堪。曾經少年的夢。早已輕輕壓碎。留下一點一滴的傷痕!黑暗漸漸占據了我的內心。腐蝕了我的一切。包括生命。剩下的時光。我會繼續追尋未破滅的夢。一個人。直到生命的終結。—心累的雅俊。

      lv包包  lv新款3折賣  lv官方網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枝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