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中播放的音樂,是周傑倫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略帶憂傷的曲子,稍顯疼痛的歌詞,與這片雨後仍然有些潮濕的空氣相得益彰。雨淋濕的天空,灰得很講究。歌裏這樣唱。我仰望天空,竟有了往日不曾有過的純藍,柔和的陽光曬幹了空氣中的水滴,亦曬幹了我的沈默。

  無由來地,有些傷感,仿佛滿目令人欣喜的綠意頃刻間便變得枯黃清冷一般。不來源於人,不來源於事,只是憂傷的景觸碰了那根憂傷的心弦。

  風輕輕地拂過,輕柔卻沒有一點力度。一如此刻的我。聽著歌。看著屬於夏末的幹凈澄明的景,回憶著青春的點滴,美麗而輕盈,不重,卻難以忘懷。青春因何而美麗?有人說是憂傷。那青春又因何而憂傷?因為我們年少的懵懂與錯過吧!就像歌中唱的,就算這是做錯,也只是怕錯過,在一起叫夢,分開了叫痛。關於春天地夢我還沒有做完,關於夏天的夢我也都還沒做完,而夏末卻即將遠去。這幾個季節裏,我錯過了多少啊?

  季末裏,閉上眼睛,在腦海中上演那些與這首歌一樣有些淺淡傷感的畫面。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在季末做一個時光的悼念,在只有雨滴沒有眼淚的季節裏,做個劇終。說句再見。

      nike2012熱賣鞋款  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枝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