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淒美。月皎潔。獨自一個遊走花園。獨自一人聆聽心碎的聲音。那剎那的繁華,隨聲散去。落葉?殘花?都再次輪回。千百年後,你我只是陌生人。
  
  歲月的飛逝。不留下一點痕跡。遠處的你是否在嘆息。遠處的你是否在哭泣。不必嘆息。不必哭泣。生命就如這玫瑰。早晚都會雕落。我只不過加快了這結局而已。願我曾愛過的寶貝們永永遠遠幸福哦。我愛你們。
  
  我從來沒看重自己的生命。也從來沒看重親情。只看重追求自己的所愛,追求自己的設計。獻上自己的生命也值得。我不渴望你們會疼我愛我。只希望你們能可憐我。我不希望那刀再次劃過我的臉頰和雙臂。如果…只能…認命。
  
  輕輕的撕碎僅存的美夢。揮一揮手靜靜的把它埋葬。轉身離去。那血色玫瑰瞬間雕懈。默默的走了。帶著眼淚,帶著無限失望走了。什麽都被埋葬。如果有一天誰觸及這片埋葬之地。我想她也許就是夢的解救者。—傷感風.浩.
  
  如果你有夢、請輕輕打碎自己的夢。因那只是幻想一場。如果你有愛、請靜靜藏起自己的愛。因那只是虛偽一場。[試問各位男女,你會付出真愛嗎?在你們心中有真愛嗎?請收起那虛偽的愛。從此戲弄人生。]傷感風—雅浩。
  
  一絲血一樣的頭發編織曾經的美好。一滴血一樣的淚水描繪曾經的傷感。懷念過去,祭奠愛情。破碎,曾經的美夢。逝去,曾經的感情。揮一揮手,隨風消散。想再次抓住,可這該死的戲已經結束。沒有一絲的機會去挽回這戲。
  
  獨自靜靜的望著明月。點點滴滴的過去在指間慢慢滑走。一滴淚,一份情。不知你是否記得?那個寧靜的夜,那個留下美好記憶的夜。微微一笑,曾經的美好。瞬間已成過路雲煙。你我是否懷戀?是否會永遠記住對方的臉龐?
  
  給自己的心上一把心鎖。不讓任何人去了解與感化它。孤獨的自己去哭泣。就算有一天被這心鎖給壓碎。他也不會去在意。因他早已是一個沒有心的遊魂。靜靜的一個人坐在遙遠的天邊。看著世間的風雲變化。有哭有笑有悲傷。

     lv包包  lv新款3折賣  lv官方網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枝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