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

  我真的哭了.......

  不願意就這樣失去你.......

  但我真的累了.......

  我想睡覺,永遠的睡去........

  淚水慢慢的滑落.....

  但我真的還在乎你......

  放棄你不是我不在愛你,而是因為愛你所以讓你選擇一個更好的歸宿!

  ——標題——

  都說愛情就像一杯苦酒,喝了以後才知道滋味它的不好受,可是有些人就是忘不了它的美,寧願為愛掏空靈魂守著一個人的寂寞傷悲!我亦是一個對愛如此執著的人,守著一份空虛沒有結局的情感!我也明白愛並不是真心付出就可以得到回報的,愛是雙方同時付出,如果只有一方付出那麽那一方只會傷痕累累!

  曾經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或者說幾次我都想放棄。到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但我給你的愛,你卻無動於衷,難道愛你是我錯了嗎?我不知道…

  你的話語就像一把無情的鋼刀深深的的刺痛我的心,但我卻無法控制我的思緒無法抗拒對你的思念,你的影子無時無刻都在我的腦海裏一次次浮現,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在想你的時候總覺得心好仿徨好空虛總有一種莫名的痛楚,是我愛得太深才會有這種感覺嗎?

  白天,一個人的時候總喜歡對著天空發呆想著你的笑靨你的細語呢喃!總會讓我想起以前經常和你說過的一句玩笑話:《就算我出家做和尚我也不會娶你的!你也說:就算沒人要當尼姑也不會嫁給我》呵!還記得那時候我經常和你吵架,說你不溫柔像男人婆,其實是逗著你玩故意惹你生氣,我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喜歡看真你瞪著眼睛看著我的那可愛的模樣!那段日子是我過得最快樂的時光!如今我只能把那份刻苦銘心的記憶和幕然回首的呼喚小心翼翼的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如果上帝可以給我一次機會,那麽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雖然我也無法保證能給你,你想要的那種幸福,但我努力去做,我會一輩子好好的疼你愛你!不會讓你傷心流淚!

  而如今我真的累了,痛了,累得我想放棄一切…我不願意再去等待,等待一個萬丈深淵…既然,我不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無法給予你想要的幸福,那麽我只能祝你幸福,希望你能找一個更好的歸宿,一個疼你愛你一輩子的人。

  所以我選擇退出,我不知道放棄你是傻是對,還是自己太軟弱,現在都已經無所謂了,當眼淚劃過眼眶跳落的時候,當寂寞牽著我的手的時候,就註定這份愛已經走到了盡頭。放手並不是我不愛你!而是因為愛你所以才選擇退出!

      lv皮夾  nike2012超級跑目錄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枝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