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靜靜的,喜歡了你們很多年~

  翻開記憶的行囊,沈澱的滿是歲月的痕跡,或薄或淺,靈魂的深處卻似如雪的塵埃,一片純粹~

  沒有瘋狂的追星行為,沒有癡戀的中毒跡象,只是這樣,這樣靜靜的喜歡著~

  最早最深刻的印象是最美,冷酷到底,還有深呼吸~

  一頂禮帽,一掛耳墜,兩種純凈不含雜質的聲音~

  我自己常傻傻的想,他們並沒有十分俊俏靚麗的外表,並不顯赫有名的出身,並不是最Special的嗓音,怎麽會,不知不覺的,喜歡了,很多年~

  還記得曾經,我因一張海報與媽媽吵過嘴,因為同桌的一句戲言與她打過架,因為某些人歌手的針言而從此不聽他們的音樂…現在回想,沒有必要,我只是喜歡他們,無論變怎樣,這種喜歡,與旁人無關~

  聽著選擇犧牲、燙心…我哭了;聽著翅膀,了不起…我拾起了拼搏的勇氣;聽著桃花源,歸園田居…感受著一種心靈的寧靜~

  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喜歡,就已足夠~

  仿佛一種來自天堂的聲音,羽影泉蹤,深深的兄弟情意,讓羽加泉大於羽泉,我們,追求著泛年齡的組合~

  無羽倫比,泉力以赴…親愛的,我們,一起踏上開往春天的地鐵,在這個冬眠城市,讓人間狠溫暖~

  就這樣靜靜的,一直喜歡下去~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枝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